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9/S9 Plus帅爆:外形/壁纸完全曝光

 

此前三星已经确认,将于2月25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MWC展会上发布新旗舰S9、S9 Plus,主打拍照。作为首款骁龙845旗舰(另有Exynos 9810版本),自然备受期待。

史上最贵!三星S9、S9 Plus外形、壁纸完全曝光:帅爆

继外观渲染图之后,爆料大神evleaks又放出了首张三星S9系列的主题壁纸,供网友尝鲜。

史上最贵!三星S9、S9 Plus外形、壁纸完全曝光:帅爆

S9壁纸

据此前消息,三星S9将采用5.8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2960x1440),依然延续18.5:9的纵横比,搭载骁龙845处理器(Adreno 630 GPU),4GB+64GB起步,背部1200万像素单摄,支持F1.5/2.4可变光圈以及OIS光学防抖,前置镜头800万像素,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预装Android 8.0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