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宾利定制版现身 辨识度超高土豪专用

【TechWeb报道】之前TechWeb曾为大家带来过关于定制版iPhone X的消息。自iPhone X推出后,凭借强大的性能和高昂的售价成为了很多土豪的首选。但两种颜色的选择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其炫耀的心理,而商家正是充分了解了土豪们的需求,纷纷推出了腮红金定制版、古铜色定制版iPhone X等等。不过很多定制版往往只是换了颜色,让iPhone X在外观上增加了辨识度。

图片9

近日,有一张iPhone X宾利定制版的照片惊现网络。众所周知,宾利是一家举世闻名的超豪华骑车制造商,在汽车界享有着奢华高端的名号。此次在网上曝光的iPhone X宾利定制版,在边框上采用了金色设计,更加彰显尊贵。同时机身背部的苹果logo也换成了宾利的logo,摄像头上也镶嵌了金色线圈。机身背部下方两边各有一道菱形纹饰,设计风格和三星W2018很相似,辨识度超级高。

目前我们看到的这些所谓的限量版,并非苹果官方出品,而是由有些奢侈品公司改装设计的。iPhone X进过了翻新和改装,在质量上也是参差不齐,所以如果有想购买此类iPhone X的用户,TechWeb提示您千万要谨慎购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