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郭明錤分析iPhone SE 2手机 不用太过期待了

【TechWeb报道】 前不久有传闻,苹果正在开发iPhone SE手机的第二代产品,暂且叫做iPhone SE 2,多方面消息均指向苹果正在开发并且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初推出这款设备,主要面向印度等发展中国家。

QQ图片20180130092617

不过对此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却对此不太认同,他认为,按照苹果现在的开发进度和产品档期,已经没有余力去开发一款全新的iPhone SE手机了。因为现在苹果有三款iPhone手机要开发,分别是第二代iPhone X和一款6.5英寸的大尺寸iPhone手机,以及一款6.1英寸的LCD屏幕iPhone手机,这已经耗费了苹果大量的经历和资源。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苹果不会推出新的iPhone SE 2手机,如果有也会是细微的调节,比如硬件升级等等。但他并不确定新的产品是否会拥有无线充电功能。

按照之前的传闻,这次苹果iPhone SE新手机会采用升级的硬件配置,但屏幕和造型不会有变化,后壳不再是金属材质,而是玻璃后壳,这样可以实现无线充电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