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印度发布Moto X4手机 内置6GB大内存

【TechWeb报道】联想刚刚在印度发布了一款摩托罗拉品牌下的新手机Moto X4,这款手机在印度首发,但应该很快会在国内登场。产品售价为24999卢比,折合人民币大约2500元左右。

QQ图片20180130093017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骁龙630处理器,配备了5.2英寸1080P屏幕,有趣的是内存容量竟然高达6GB RAM,电池容量为3000mAh。后置1200万+800像素摄像头摄像头,使用基于Android 8.0版本的定制系统。

产品将会在2月1日与印度发售,国内恐怕要等到2月份或者3月份了,具体时间还有待官方公布。

QQ图片20180130093020

从这款产品的配置看,与国内刚刚发布的新一代诺基亚6非常相似,产品的特征也差不多,当时2500元左右的价格的确贵了不少,这样的价格在国内有很多更高端的手机可以选择,如果仅仅依靠6GB RAM存储恐怕很难取胜,不知道联想是否会在国内采取更优惠的定价或者更强悍的配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