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9渲染图多重曝光:下巴黑边更窄 颜值更精致

三星高管在1月份CES上表示将在2月份召开的MWC期间发布旗舰机,而近日三星正式发布了邀请函,确认将在2月25日发布三星Galaxy S9/S9+,而作为目前安卓阵营唯一能够与iPhone X竞争的产品,三星S9此次也备受期待。

从官方预热图来看,三星为S9打出的口号是“重新定义相机”,想必会在手机摄像头方面会有较大创新,除了双摄之外,三星S9的相机可能支持960FPS以上的慢动作视频。而从预热海报来看,三星S9系列也有望推出紫色机身版本。

重新定义相机!三星S9大曝光:首发骁龙845

而前两天,推特著名爆料大神@evleaks也给出了三星S9/S9+的爆料图,evleaks一直以爆料准确度高著称,曾成功曝光过三星S7/S7 edge以及三星S8/S8+等机型的谍照,而且就连手机官方主题壁纸都准确无误。

重新定义相机!三星S9大曝光:首发骁龙845

上图就是evleaks给出的三星Galaxy S9/S9+渲染图,而这张图受到了许多人的质疑,因为从颜值上来看跟S8/S8+相比在颜值上明显是倒退了,在曲面的细节处理上显得有点不自然,更像是贴上了不太“合身”的钢化膜之后的照片。

重新定义相机!三星S9大曝光:首发骁龙845

在evleaks发布三星S9/S9+谍照之后,网友也对这一图片进行了改进,上图就是改进之后按情理上更加接近真机的渲染图,三星S9/S9+屏幕将依然延续S8系列,屏幕尺寸分别为5.8英寸以及6.2英寸,长宽比为18.5:9,1440x2960分辨率。

重新定义相机!三星S9大曝光:首发骁龙845

可能单看S9/S9+看不出来和S8/S8+有什么区别,上图是S8与S9谍照对比图,从图中可以看出,S9要比S8有着更窄的下巴黑边,看上去要更加精致一些,虽然S8发布已经接近一年,但目前市面上在售的手机中颜值超过S8的依然屈指可数。

三星S9系列依然没有采用类似iPhone X的异型全面屏,iPhone X的异型刘海全面屏虽然受到了市场的认可,但仍有一部分人抵制刘海屏,而且由于刘海屏的缘故,iOS对其优化也不是很到位,许多软件都不能全屏在iPhone X上运行。

重新定义相机!三星S9大曝光:首发骁龙845

三星S9依然采用较为传统的屏幕外观,至少在系统优化上不用像针对刘海屏做特别的优化,尤其是顶部状态栏的图标排列。

而既然是相对较为传统的屏幕,那么在正面屏幕设计方面就只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跟S8类似的上下窄黑边设计,另一种就是小米MIX2的单下巴设计,而由于单下巴会导致用户牺牲听筒以及前置摄像头使用体验,因此类似S8的设计依然是目前最好的选择之一。

而到了三星2019年要发布的Galaxy S10,有可能会采用在屏幕内打孔的方式,实现更加极致的屏占比。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