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平板M5曝光:8.4寸2K屏幕+6GB运存

【TechWeb报道】华为对平板电脑的研发上一直没有懈怠,上一次发布高端新品还是2016年的M3,今年的MWC 2018大会,华为应该会有全新高端平板产品推出。至于名称可能直接从M3跳跃到M5,也是图个吉利。

现在消息称,华为M5平板疑似已经通过FCC认证,部分配置参数和图片已经泄露,该机将会砍掉3.5mm耳机接口并采用USB Type-C接口,内置SIM卡槽,还拥有一块4980mAh的大电池。

5b7b54e91e9a463d81794971b5906340

另外,FCC放出的图片还显示,华为平板M5的指纹识别按键放在了纵向的底部,其机身采用全金属材质+隐藏式注塑天线。

除此之外,华为平板M5之前其实也有一些参数曝光,比如配备8.4寸2K屏幕、6GB运存、麒麟960平台和Android 8.0系统(EMUI 8.0)。这款平板如果真的在MWC 2018上发布,一个月时间都不到就能与大家见面了,你们期待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