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新机通过FCC认证 5英寸小屏手机或将于MWC发布

【TechWeb报道】索尼在今年年初推出了几款全新的Xperia新机,而TechWeb前几天也曾为大家报道过关于索尼全面屏手机的设计图。在2月底即将举办的MWC 2018上,索尼应该不会发布这款全面屏的新机,但有可能会发布新的Xperia机型,同时也会有Compact的小屏幕版本。

图片14

近日索尼有一款神秘新机通过了FCC认证,这款机型是一款5英寸屏幕的手机。对于现在主流手机来说,这款的屏幕应该算是小屏手机了。如果不出意外,很有可能会是索尼Xperia Compact系列的新机。

图片15

目前,FCC已经确定了这款新机的尺寸,135x65毫米,不过从5英寸屏幕来看,这款机型应该相比之前索尼的机型屏占比更大,整体尺寸应该和2013年索尼推出的Xperia UL差不多。这款机型将很有可能在2月底的MWC 2018上亮相,作为索粉来说千万不要错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