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新手机通过3C认证 疑似15周年纪念版新品

【TechWeb报道】魅族即将公布15 Plus手机的消息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对于这款命名方式特殊的手机来说有着独特的纪念意义,魅族正值15周年,这款手机号称是黄章全力打磨的产品,尽管没有发布,但已经吊起了消费者的胃口。

QQ图片20180201093125

现在魅族旗下的一款型号为M851Q的手机已经通过了3C认证,意思就是15 Plus手机。不过究竟是哪一款还不清楚,这次魅族很有可能准备了两款旗舰手机,预计春节之后与大家见面。

QQ图片20180201093129

有趣的是,这款手机的3C认证的信息上确认,配备了5V/2A和10V/2A充电规格,也就是说最高可以支持20W快速充电标准,显然不可能是一台低端手机拥有的充电效率,应该就是15 Plus了。

目前关于魅族新手机的硬件配置并没有任何消息,应该是他们进行了比较严格的保密措施。但由于联发科已经放弃了高端处理器的开发,所以意味着魅族很有可能从新回归三星怀抱,实际上种种迹象表明,这款手机已经不会是联发科处理器了,此前魅族年度沟通会上,杨柘虽然没有明确指出是什么处理器,但暗示是三星或者高通处理器的可能性更大。

如果这款手机使用骁龙835的话,那么同一时期小米、三星和众多手机厂商都在发布骁龙845手机,这样会略显尴尬,所以很有可能是三星处理器,但究竟是Exynos 8895还是9810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