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机皇确认!三星官方公布Galaxy S9:骁龙845加持 2月25日发

1月31日,三星公布了创记录的财报数据,Q4净利润112亿美元,同比增长高达72.9%。

三星官方确认Galaxy S9:骁龙845机皇2月25日发

在官方的财报新闻稿中,还透露出一个细节,被PhoneArena捕捉到,那就是宣布了Galaxy S9。

至此,已经没有悬念,三星将在2月25日(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1点)发布的就是Galaxy S9和S9 Plus两款旗舰新机。

三星官方确认Galaxy S9:骁龙845机皇2月25日发

结合目前的爆料,三星S9拥有5.8英寸18.5:9全视曲面屏设计,骁龙845芯片(国际版是Exynos 9810),4GB RAM,64GB ROM,后置1200万像素F1.5/2.4可变光圈主摄像头,支持超级慢动作(720P下960fps),电池容量3000mAh,增强的虹膜和人脸识别技术,IP68防水,保留3.5mm耳机孔。

三星官方确认Galaxy S9:骁龙845机皇2月25日发

而Galaxy S9 Plus延续6.2英寸屏幕,6GB+128GB容量起步,后置增加了一颗竖直排列的1200万像素副摄,电池3500mAh。

外形方面,S9/S9 Plus的机身长度比前作收窄,屏占比进一步拔升。后指纹也从前作的摄像头右侧挪到了下方,也就是背部中央偏上,更符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价格和上市时间方面,韩国3月2日开放预购,售价折合人民币约6000元,比S8有所上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