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Z18要来了?努比亚计划打造游戏手机

《王者荣耀》是目前最受关注的手游,不少大佬都非常痴迷。1月25日,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晒出了一张《王者荣耀》的五杀截图,表示新练了个英雄就拿了五杀,豪言要成为国服第一干将莫邪。

随后网友喊话闲云魔神哥,二人在2月1日携各自团队在深圳约战。

努比亚计划打造游戏手机:会是Z18吗?

比赛结束后,倪飞透露了一条重要消息,努比亚计划打造一部游戏手机,这应该就是努比亚的下一代旗舰了。

按照惯例,努比亚下一代旗舰应该是Z18,该机应该会延续努比亚Z17S的无边框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我们知道上一代努比亚Z17和Z17S均提供了8GB内存的版本,因此努比亚下一代旗舰上8GB是妥妥的了。

目前关于这款旗舰的消息还很少,按照努比亚Z17发布的时间节点(努比亚Z17是2017年6月1日发布),下一代旗舰也会在年中亮相。

努比亚计划打造游戏手机:会是Z18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