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供应商被迫原价买格力手机?格力:瞎说 是互利合作!

最近有曝料称,格力强迫供应商采购买格力手机,不然就不给结货款。

据一位格力供应商曝料,格力已经明确要求供应商采购格力手机,数量根据客户大小确定,而作为乙方的供应商对这种要求都是不敢直接拒绝的,能做的也就是尽量讨价还价少买一些,不能因为这点小钱就丢掉大合同。

供应商被迫原价买格力手机?格力:互利合作

供应商被迫原价买格力手机?格力:互利合作

供应商被迫原价买格力手机?格力:互利合作

对此,格力电器市场部部长陈自立表示,并没有强迫,只是互利合作。而从之前格力给供应链的通知可知,也曾要求供应链选购格力热水器、冰箱、空调、电暖器等生活家电,主要用来冲刺年度指标。

据悉,格力此次强卖的是格力手机2代,发布于2016年5月,目前售价仍然高达3599元,而且供应商被迫采购也无优惠价,依然维持原价。

2017年初就有曝料显示,格力电器发布内部通知,要求员工必须使用格力手机。董明珠表示“你是我的员工有什么理由不用我的手机,你对自己的产品都没有信心,凭什么让市场认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