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畅玩7X将加入面部识别 解锁更简单方便

【TechWeb报道】人们对于面部识别优劣的争论虽然还没有终止,但是主流厂商都已逐渐在自己的新机中加入面部识别功能,毕竟从使用上来看,面部识别是一种自然简单的解锁体验。

图片1

据外媒报道,荣耀7X中国版将在近日收到OTA更新推送,升级后便可实现面部识别功能,方便用户简单快捷地解锁手机。

用户在OTA升级后,只需要在手机的设置-安全和隐私-面部解锁中开启功能开关,便可使用面部识别来解锁手机。此外,荣耀7X还在此次更新中带来了隐藏锁屏通知内容、AR拍摄等新的功能。荣耀7X海外版也将在未来几周内收到这一更新。

荣耀7X加入面部识别解锁功能也可以视为荣耀、华为未来大举布局面部识别并逐渐放弃指纹识别、屏下指纹识别等传统解锁方案的信号,毕竟从手机工业设计、用户体验等方面考虑,仅需摄像头组件、轮廓光组件就能实现的面部识别可以从外观改进、用户体验优化、安全性提升等各方面增加手机的竞争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