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新机Surface Phone或采用的折叠设计再爆新证据

【TechWeb报道】此前曝光的多项微软专利都已经通过各种蛛丝马迹透露了微软新机Surface Phone或采用折叠设计,并且曝光了镜头、铰链等细节的创新设计。这种折叠设计的手机可能真的会在未来和用户见面并成为主流。

图片2

日前,外媒再次爆出了Surface Phone采用折叠设计的新证据。知名微软爆料人士Walking Cat在挖掘Windows 10 RedStone 4代码的时候发现了Windows Composable Shell (CShell)。这个Windows Core OS包含CShell of Andromeda, Polaris甚至还有Continuum Phone。该系统用于驱动即将上线的可折叠手机。

图片3

在Walking Cat分享的新证据中表明这款很可能是Surface Phone的运行Andromeda的可折叠设备会支持拨号和“紧急拨号”功能,但目前不能确认是Skype功能还是手机的电话功能。在还推文中他写道:“自17025版开始包管理工具composers内部就出现了多个文件,Andromeda能够像手机composer一样具备CallingController/EmergencyDialer功能,此外还具备 SideBySideWindowingPolicy/SingleSideWindowingPolicy。”

从他的爆料并配合之前的消息,我们可以看出Surface Phone的外观、硬件、系统均已完成了主体设计,Surface Phone采用折叠外观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了,微软能不能通过这款新型态的手机来实现重新进入移动领域的目标,请大家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