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专为情人节准备?一加官方推特暗示5T手机新版本

【TechWeb报道】下周就是情人节了,在情人节很多手机厂商会推出专属版本或者定制化的服务。一加官方推特最近发布了一条消息,写到“Bring the passion! What things should try on red next?”言下之意就是暗示了一款新的色彩版本,很有可能是为了情人节准备的新产品。

1

从配图和文字描述看,这款手机应该还是一款红色,但与此前发布的熔岩红配色应该会有所不同。猜测有可能是不同的配色样式,有可能是红色和其他颜色混合而成的样子。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款手机的硬件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变化,依然是骁龙835处理器和全面屏幕设计,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高端旗舰产品。

2

但不知道是否会在国内发布,虽然一加保持了手机产品国内外都会登场,但不同地区对色彩和样式的喜爱风格不同,所以很有可能是海外独享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