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E3真机谍照再曝光 双摄纵向排列设计无新意

【TechWeb报道】在魅蓝发布了魅蓝S6之后,尽管没有得到什么关注,但魅蓝还在坚持开发着新品。之前TechWeb报道过魅蓝的新机将命名为魅蓝E3,之前也放出过魅蓝E3的真机谍照。而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又一组新的真机图,和之前曝光的图片在外观上有些出入。

24

25

从这次曝光的真机图来看,后置双摄采用了纵向排列,位于背部左上角,该设计和iPhone X一样,之前的图位于背部中央位置。在魅蓝S6上的侧面指纹也有所保留,同时相比S6魅蓝E3的屏占比更高。从外观图中可以看到此次魅蓝E3采用大屏设计,同样取消了mBack物理按键,正面的设计基本上是标准的安卓大白脸,在设计上毫无创新点。

26

据悉该款新机在价格上相比前几代产品有所上涨,预计将保持在2000元左右的售价。此次曝光的外观图并没有带来惊艳的效果,在目前千篇一律的手机市场中魅蓝E3很有可能同样得不到广泛的关注。对于较为激进努力的国产厂商vivo、小米、OPPO,魅蓝显得有些不思进取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