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新机通过工信部认证 主打入门级的全面屏手机

【TechWeb报道】2月6日消息,近日有很多消息曝光了荣耀将在今年发布多款全面屏新机,不止荣耀还有畅玩也都会在年后发布。现在最新消息,型号为LND-AL30的荣耀新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主打入门级的全面屏手机。

1

据消息了解,来自工信部提供的LND-AL30荣耀新机图片来看,这款手机有与荣耀畅玩7X相同的设计感,下巴依旧还是印有honor品牌LOGO,机身背面采用与360N6 Lite相同设计风格,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横向双摄镜头以及单闪光灯,配备后置式指纹识别。不过,有不少媒体传这款手机将命名为荣耀7C,或许荣耀V10 Play。

2

最后,目前已经通过内部打听到,确定荣耀年后将会有入门级全面屏手机发布,而且不止这一款手机,还会有其他畅玩系列新品将要发布。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