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S手机曝光 骁龙845跑分数值爆表

【TechWeb报道】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此前曾经参加了高通公司骁龙845处理器的发布会,并表示有一款使用了该处理器的手机正在开发当中,大家都认为是小米7手机,不过据传闻MWC发布的日期越来越近,却还没有任何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

国内有业内人士表示,实际上最早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小米手机并非小米7,而是小米MIX 2S。

消息源同时放出一个截图,截图上显示了安兔兔跑分软件测试综合性能的结果,按照说法这次展示的就是小米MIX 2S手机的性能跑分,总分达到了27万分,而小米MIX 2S手机的开发代号就是polaris。

1

骁龙845有超高的跑分成绩的确应该在22万到30万分区间,但现在还没有太多的数据和消息支撑,也不知道爆料的真实性。但可以肯定的是小米一定会在年后为大家带来一款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是否能赶得上全球首发还不知道,但还是非常期待的产品。

另外,根据之前的传闻,小米MIX 2S将有非常劲爆的设计,预计采用更进一步的全面屏,除了前置摄像头被安置在一个角落当中外,其他的部分几乎都被隐藏了,很有看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