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硕ZenFone5手机渲染图曝光 后置双摄售价3000元以内

【TechWeb报道】华硕旗下的ZenFone系列是他们绝对主力产品,根据最近网络上的曝光,该品牌旗下有一款内部代号为X00PD的手机正在开发当中,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按照业内人士的推测,这款手机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ZenFone5。

有趣的是,有人已经将他的渲染图曝光,从渲染图上可以看出,这款手机使用了金属中框,配备了玻璃后壳设计,因此是没有外置裸露天线的,有可能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有双后置摄像头,同时配备了18:9比例的全面屏。

1

这次产品至少有三种颜色的版本,分别是白色、金色和蓝色预计在2月底或者3月份发布,价格为350欧元这和人民币2700元左右。国内的销售价价格还不清楚,但肯定不会超过3000元,预计与上一代产品发布的时候持平。

2

硬件方面,采用了5.7英寸2K级别分辨率2880*1440,由于是全面屏所以Home按键被隐藏到了屏幕当中。使用骁龙66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国内是很受高端手机欢迎的。内置4/6GB内存,使用基于Android 8.0版本的定制系统。

3

另外,这款手机使用了Micro-USB接口,而不是USB-C,支持3.5mm耳机接口。但还不清楚摄像头的具体像素,应该通过双摄可以实现最基本的变焦与虚化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