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9青春版上架欧洲市场:全面屏+四镜头

如今国内手机厂商对海外市场越来越看重,开始对海外上架新机,荣耀手机也一样,旗下的荣耀9青春版在国内发布后,前段时间在印度的Flipkart上架,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

荣耀9青春版上架欧洲市场:全面屏+四镜头

据外媒GSMarena消息,荣耀9青春版将会开始进军西欧市场,配置方面与国内无异。

荣耀9青春版采用5.65英寸屏幕,纵横比为18:9,搭载麒麟659处理器,配备3/4GB内存+32/64GB存储,运行基于安卓8.0的EMUI 8.0系统,电池容量为3000mAh,而相机则是该机的一大亮点之一,前后均采用了1300+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共有4颗镜头。

荣耀9青春版在欧洲市场提供黑、蓝、灰三种配色,3+32GB版本官网售价229欧元(约合1774元人民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