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奖品美爆了!小米年会今天召开 节目单/奖品全曝光

今天下午,小米2018年年会召开,网曝年会节目单显示,这次小米公司将送出50台小米电视、100台小米笔记本以及400部小米手机。

网上爆出的小米年会节目单显示,除了电视、笔记本和手机外,涉及抽奖的还有非常受用户欢迎的智能家居产品,包括扫地机器人(300个)、米家电饭煲(1000个)、小爱音箱(3000个)。

小米年会今天召开 奖品曝光:400部小米手机

此外,还有10个现金红包的大奖以及1个雷军亲自抽取的现金旅游大奖。

而节目方面,也都是来自小米各部门员工表演。

去年年会上,雷军给小米定下小目标——“2017年,小米整体收入破千亿元。”结果2017年10月份小米就提前完成1000亿的年度销售目标。

新的一年,雷军又会有怎样的规划,我们拭目以待。

小米年会今天召开 奖品曝光:400部小米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