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20邀请函正式曝光 3月27日巴黎见

【TechWeb报道】前不久外媒就已经确认了华为P20手机的消息,他们表示华为在3月27日将会在法国巴黎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虽然没有直说,但可以确定是P20手机登场。昨天晚些时候,华为P20手机已经通过了美国FCC认证,意味着已经取得了美国地区的上市手续。今天华为邀请函被曝光,除了日期和地点之外,还暗示了一些有趣的内容。

19

这个邀请函上写到了2018年3月27日,而且是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地址也是巴黎当地。邀请函上写到了“SEE MoooRE WITH AI ”,有趣的是邀请函背景有三个横向排列的圆圈,而英文More也被刻意写成了Mooore多了两个O,目的很明显,正好对应了之前传闻的三颗摄像头。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华为P20将会成为全球第一台配备了三颗后置摄像头的手机,这款手机配备三摄究竟有什么目的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华为已经暗示,与AI也就是人工智能有关,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其他硬件方面,这款手机将会使用麒麟97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针对人工智能进行了优化,整体性能也不错。同时,这次公布的可能有三个不同版本,分别是P20、P20 Plus和P20 Lite。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