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只是三星 LG也准备了一款折叠手机

【TechWeb报道】三星即将在今年公布一款折叠屏幕手机,有传闻他们在CES上已经给合作伙伴展示了折叠屏幕设计方案,而且三星自己对这个设计有着很高的预期。实际上关注折叠手机的企业不知三星一家,曾经有爆料微软也进行过折叠屏幕设备的专利申请,而且也正在开发当中。现在LG也带来了自己的折叠屏幕设计。

21

根据专利曝光,LG准备了一款折叠屏幕手机,不过这并不是普遍的双屏幕折叠,而是三屏幕折叠。这个申请实际上2014年就已经提交了,直到不久前才得到批准。

其实这种多页折叠的设计方式可以理解,如果仅仅双页折叠,那么18:9屏幕如果两块拼在一起的话正好是一个正方形,实际上可利用空间并不大,但三个屏幕折叠在一起,就更像是平板电脑或者笔记本电脑屏幕了。

22

另外,根据专利上的信息显示,在完全能打开的状态下,每个屏幕都可以分别独立显示内容,而且可以通过拖动的方式移动屏幕展示内容,非常有意思。同时这个专利不仅可以给手机使用,还能用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以及便携式视频播放器等电子设备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