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X20 Plus屏幕指纹版现货开卖:3598元

2月7日,京东平台显示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现货开卖,售价3598元,感兴趣的现在可以下单入手了,无需抢购。

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现货开卖:3598元

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最大的亮点是首次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其原理是利用光电反射技术,专门适配OLED屏幕的RGB Pixel发出光线,穿透0.68mm厚度的玻璃盖板达到手指。

因手指的不同纹路导致反射光线不同,这些反射光线再穿透屏幕达到指纹Sensor,从而实现指纹识别。

官方表示,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解锁非常方便,不需要点亮屏幕,只需轻按屏幕上的指纹图标即可解锁。

配置方面,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采用了6.43英寸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905mAh,支持双引擎闪充。

拍照方面,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前后均配备了2×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vivo图像魔方技术,内置独立DSP芯片,支持OIS光学防抖,主打“逆光、弱光也清晰”。

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现货开卖:3598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