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新骁龙845来袭 本月发布新机一览

 

【TechWeb报道】MWC 2018即将于本月底2月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召开。对于全球用户来说,此次MWC可以说是一次手机和运营商的“春晚”。全球多家厂商将在本次展会上发布2018全新产品,届时在大会上也会有5G网络的相关消息。全新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在去年年底于夏威夷正式发布,本次出展的多台全新智能机也将搭载此芯片,相信会在性能上突飞猛进,带给用户更好的性能及速度体验。本期TechWeb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即将在月底MWC上发布的新品手机,看看有没有让你心动的那一款。

三星Galaxy S9

三星已经确认将在2月底举办的MWC 2018上正式发布全新旗舰Galaxy S9和S9+。现在S9的各项信息都已经基本确定。

1

外形设计方面,S9+基本上沿用了S8+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方面有略微调整。可以看出S9+的听筒部分更窄,上额头和下巴额也窄了一些,在屏占比方面有略微提高。S9+比S8+更厚一些,边框宽度基本一致,但由于采用了新的相机模组,厚度方面的增加也是可以理解的。详细三围尺寸方面,S9长宽厚分别为147.6 x 68.7 x 8.4mm;作为对比,S8为148.9 x 68.1 x 8mm;S9+长款厚分别为157.7 x 73.8 x 8.5mm;对比S8+为159.5 x 73.4 x 8.1mm。

2

配置方面,三星S9将沿用S8和Note 8的“全视曲面屏”设计。尺寸较S8相差不多,同时也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配置方面,三星S9采用了5.8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960x1440像素。屏宽比依然保持了18.5:9这个略“长”的设计。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4GB+64GB运存起,背部为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支持F1.5/2.4可变光圈以及OIS光学防抖。前置800万像素,3000mAh电池容量。S9+的屏幕尺寸增加到了6.2英寸,6GB内存,同时背部采用了1200万像素双摄,电池容量增加到了3500mAh。

小米MIX 2s

之前有消息表明小米将在本月底的MWC上发布小米7,而进一步的消息表示小米MIX 2s将会先于小米7在MWC上亮相。小米MIX 2s近日在安兔兔跑分网站上现身了,代号为Polaris(北极星),这款手机应该就是小米将要发布的新机MIX 2s。而从安兔兔跑分的情况来看,骁龙845的优势明显,性能极其强大,小米MIX 2s带来了前所未有的270461分,性能简直炸裂。

3

目前从爆料达人在网上曝光的新闻来看,小米MIX 2s的屏占比非常恐怖,比小米MIX 2更大。除了在顶部仅有一个很小的摄像头开孔外,机身正面再无其他多余的面板。整机屏占比接近100%,充满了科技感和未来感。

关于小米MIX 2s的背部设计,据悉依旧采用了和小米MIX 2相似的风格。依然采用了背部指纹识别,并且保留了18K金装饰环,同样采用了全陶瓷结构。不过令人较为遗憾的是,小米MIX 2s依然采用了后置单摄像头。在目前双摄为主流的时代,单摄像头已经逐渐跟不上时代了。

4

小米的新一代小米MIX 2s之所以取名为MIX 2s而不是MIX 3,应该可以说明新机在外观设计方面和前一代变化不大,仅是在性能和硬件方面进行了提升,包括处理器和相机。配置方面,小米MIX 2s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内存起步,所以在性能上依然保持了强悍,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像素,据说还内置了索尼尚未发布的IMX363传感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