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20 Lite版清晰渲染图曝光 后置双摄配玻璃后壳

【TechWeb报道】华为P20手机最近有不少传闻,按照消息它有可能成为全球首款搭配了后置三摄像头的智能手机,而且已经确认会在3月下旬于法国巴黎发布。传闻中,这次发布会实际上有多款P20手机登场,分别是P20、P20 Plus和P20 Lite至少三种。

1

今天爆料大神@Onleaks公布了P20 Lite版本的的清晰渲染图,从图片可以基本看出P20 Lite手机的造型设计和外观特点,是目前关于P29 Lite最全面的外观爆料。消息源表示,这些图片是工厂CAD建模流出的,因此可信度很高,与最终量产版非常接近。

2

从数据上看,P20 Lite的尺寸为148.6×71.2×7.4mm,具备后置双摄像头设计,指纹识别也放置在了手机后面,使用玻璃后壳,所以有可能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手机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3

最令人惊讶的就是,手机使用了全面屏设计,但却与苹果iPhone X有一样的问题所在——屏幕顶部刘海。虽然尺寸比iPhone X的刘海要小很多,但这部分屏幕还是无法利用的,所以华为明明有更好的选择,为什么要如此安放摄像头和扬声器元件呢?答案只能等华为自己解开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