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兴即将在MWC上公布Blade V9 金光闪闪很耀眼

【TechWeb报道】中兴最近刚刚在国内公布了可以折叠屏幕的M手机,在之后的MWC2018展会上,他们也准备了一款新手机。根据国外媒体的额报道,中兴Blade V9手机已经通过了美国FCC认证,意味着这款手机随时可以在海外发布上市。消息源表示,这款产品会在MWC2018登场。

1

虽然定位是中端,但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非常夸张,按照曝光的渲染图看,采用全金色设计,而且加入了反光效果,看上去金光闪闪的非常抢眼。

硬件方面,配备了18:9比例的5.7英寸LCD屏幕,使用了骁龙450处理器,内置2GB RAM存储和32GB ROM存储,另外还有更高规格的存储可选,不过价格也会相应提升,支持Micro-SD卡存储拓展。后置1600+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方案,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00mAh。

具体还不知道这款手机的售价和上市日期,但按照中兴一贯的风格,应该也会在国内上市,而且不会太贵。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