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7配置图一览 8GB内存+4480mAh超大电池

前不久,小米公司正式发布消息称,其将在今年的MWC 2018上正式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产品。日前有消息称,这款最新的小米智能手机产品,或许将是传闻以及的小米MIX 2s。

小米7配置图一览 4480mAh续航大幅提升(图片引自微博)小米7配置图一览 4480mAh续航大幅提升(图片引自微博)

最近,一张传闻是小米的MIUI的系统截图被曝光了,从这张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该款机型采用了8GB的运行内存,并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以及128GB的存储空间。摄像头方面,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4480mAh的电池容量较上一代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