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5/15 Plus/15 Lite齐曝光:玩转全面屏 春节发布

【TechWeb报道】2月11日消息,近日魅族新旗舰手机曝光不断,由于魅族创始人黄章之前透露了下一代旗舰名为"魅族15"。现在最新消息,有外媒爆料魅族准备了三款新机。

15

据消息了解,来自外媒GinzChina.it报道称:"这次魅族一共准备了三款新机:魅族15、魅族15 Plus、魅族15 Lite,其中魅族15 Lite定位中端,其次都是定位旗舰。根据图来看,这款手机采用全面屏设计,机身背面延续了魅族Pro6设计风格,全金属机身+穹顶式天线设计,居中竖排双摄镜头设计,延续Pro6特色的环形闪光灯。配置规格,这三款手机都分别有可能搭载Exynos 8895处理器,或许有可能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运存起步,64GB存储起步。

最后,魅族15周年旗舰手机回归了正常设计,告别了PRO 7的设计感,有高通以及三星助攻,看来魅族在2018年将会全力爆发,就看魅族怎么玩全面屏设计了,预计这款手机将在春季正式发布。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