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S手机再曝光 新一代全面屏即将来袭

【TechWeb报道】前不久网络上有传闻,小米即将发布一款配备了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不过这款手机并不是大家期盼并且传闻了许久的小米7,而是很早前就有曝光的小米MIX 2S。

小米MIX第二代产品并没有带来太大变化,主要是硬件升级和调整,传闻中的隐藏扬声器,前置摄像头侧移的版本并没有出现。现在看来小米MIX 2S才是更值得关注的产品,它具备了小米第三代全面屏设计。

3

根据之前的曝光,这款手机屏幕占比超过了90%,并且前置摄像头在右上角,只占据了一个很小一块区域,采用全陶瓷后壳打造。据说这种屏幕被小米叫做全面屏3.0。

屏幕尺寸为5.99英寸,使用骁龙845处理器,内置8GB RAM存储和256GB ROM存储,支持全网通网络模式,据说摄像头支持四轴光学防抖。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款手机会在今年MWC2018展会上登场,也就是本月末,春节之后大家就能一睹真容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