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E3获得入网许可:全面屏/6G内存

2月12日,一款型号为M851Q的魅蓝新机现身工信部,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这款新机应该就是魅蓝即将发布的E3了。

定位中端!魅蓝E3获得入网许可:全面屏/6G内存

外观方面,魅蓝E3正面与魅蓝S6基本一致,采用了18:9全面屏设计,背部采用了和魅族PRO 6相同的纳米注塑工艺,穹顶式天线设计使得整机视觉一体性很强,双摄像头位居左上角并呈竖形排列,右下角是魅蓝的Logo“mblu”。

从造型不难看出,魅蓝E3依然是采用侧面指纹识别,而且还会使用Flyme针对全面屏优化的Super mBack交互。

具体来说,Super mBack轻触返回,重按回到桌面,长按息屏,上滑多任务,侧滑切换应用,长按滑动选择应用。

配置方面,魅蓝E3采用了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8GHz,配备4/6GB内存+32/64/128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

从规格来看,魅蓝E3定位中端,亮点在于配备了6GB大内存手机,这是魅蓝系列首款采用6GB内存的智能手机。

定位中端!魅蓝E3获得入网许可:全面屏/6G内存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魅蓝E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