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屏下指纹也要来了!专利技术被曝光

【TechWeb报道】前不久vivo刚刚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屏幕下指纹解锁手机,这很有可能成为2018年流行的新趋势。实际上苹果、三星等公司也在研发自己的屏幕下指纹解锁功能,只不过在没有完全成熟之前是不会贸然使用的。

按照刚刚曝光的三星新专利文件显示,他们也准备了一个屏幕下指纹技术,很有可能在未来的手机上使用。这个解锁与vivo展示的有些类似,都是在屏幕下方的位置。

5

按照专利图片文件展示,这次指纹识别的位置就在屏幕下方,依然是椭圆形指纹识别区域,很有可能也是采用了光学指纹,在屏幕下方进行开孔实现的。

但按照时间来看,三星即将在MWC2018上发布的S9和S9+手机是没戏了,已经在用了后置指纹识别设计,预计最早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的Note 9手机上使用,届时将会带来怎样的变化和功能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