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K全面屏全球首发:索尼Xperia XZ2 Pro曝光

已经确认索尼将参加MWC 2018大会,按照惯例索尼会带来不止一款高端产品,普遍猜测是Xperia XZ2以及Xperia XZ2 Pro。目前关于Xperia XZ2 Pro的消息也逐渐明朗,一张HTML基准测试截图显示,Xperia XZ2 Pro将采用全面屏设计,预装有Android 8.1系统。

根据国外网友张贴在知名论坛Reddit上的一张HTML基准测试截图显示,型号为H8166的索尼新机预装Android 8.1系统,手机名称为Xperia XZ2 Pro,显示屏分辨率为424×848像素,也就是具备18:9的纵横比例,暗示这将会是一款全面屏产品。

结合之前的消息,Xperia XZ2 Pro将是Xperia XZP的迭代产品,配备5.7英寸4K全面屏,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此外,这款索尼新旗舰还将会取消3.5mm耳机插孔,并配有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

而Xperia XZ2将是Xperia XZ1的迭代,屏幕为FHD分辨率,双摄以及骁龙845都会保留,依旧是一款竞争力十足的旗舰产品。

按照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此前在推特上披露的消息,Xperia XZ2 Pro将提供“液态黑”、 “液态银”以及 “深绿色”三种配色,售价为699欧元,3月将登陆国内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