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过年不打烊!春节购机优惠热门机型推荐

【TechWeb报道】距离春节还有不到几天了,已有不少公司给员工发了年终奖以及过节费。春节期间,各大电商都纷纷开启了"春节不打烊"战略,随买即可发货,越是这时候所有手机产品都会有降价送礼优惠活动,有一部好手机能提升不少事情,特别是在工作上能带来效率大提升。TechWeb将为大家推荐几款春节购机优惠的手机。

全球首款黑科技: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

vivo在上月发布了全球首款X20Plus屏幕指纹版,延续了X20 Plus基础上升级,6.43是当前手机市场上屏幕最大的全面屏手机,屏幕指纹技术的问世,让屏占比再度提升成为可能,让真正全面屏成为可能。如果春节期间购买这款手机,购机可领取20元优惠券,送vivo乐心手环、贴膜辅助工具包、5000mAh移动电源。

指纹

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采用6.43英寸的18:9全面屏设计,超高屏占比配合3D弧面金属机身,无论是视野还是手感都是绝佳。其背面没有屏幕指纹识别模块,而是非常一体化的背面ID设计,再加上黑金配色,整体看上去非常美观。

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基于光电反射技术,在屏幕下集成了指纹识别传感器。在需要解锁、支付时,用户只需要将手指放在屏幕识别区域即可完成指纹识别操作,整个过程和传统的正面指纹识别按键非常相似,对用户而言没有学习成本,屏幕指纹识别基于用户的手指纹路进行识别,拥有很高的安全性体验。这款手机的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是vivo全球首创的,而且还获得国际知名科技媒体TechRadar的最佳创新奖。

vivoX20Plus屏幕指纹版的其他硬件配置与vivoX20Plus也保持一致,搭载骁龙660移动平台,4GB+128GB运存组合,采用"全像素双核对焦"传感器,摄像头为后置500万+12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组合。电池容量为3800mAh。此外,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在强悍的骁龙660处理器加上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内置"游戏键盘"、"游戏免打扰"以及"游戏画中画"功能,为用户带来更沉浸而畅爽的游戏体验。

全能续航全面屏手机:360手机N6 Pro

360手机N6 Pro搭载一款5.99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整体配置处于中高端水准。但是售价仅为1699元起,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660手机产品。春节期间降至1399元,如果有京东礼券直降百元,整体性价比还是超高的。

23

外观方面,360手机N6 Pro继承了N系列以往的对称美学设计,依旧采用金属边框+双面玻璃的组合。N6 Pro的机身前后采用边缘对称的2.5D弧面玻璃面板,侧边式亮光阳极氧化工艺所打造的中框。360 N6 Pro采用5.99英寸全民屏,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比例为18:9,403ppi。细节方面,N6 Pro的屏幕与中框之间的接缝,以及中框与天线的段差均被严格控制在0.1mm,比同档竞品少30%。

配置方面,360 N6 Pro搭载骁龙6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及最高128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4050mAh,支持QC3.0 18W快速充电,整块电池充满只要100分钟。360 N6 Pro采用后置双摄像头设计,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专门负责虚化算法。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采用F2.2大光圈。360 N6 Pro搭载基于安卓7.1.1全新开发的360 OS 3.0。

最贵安卓全面屏旗舰机:三星GALAXY S8

三星GALAXY S8/S8+采用了前后玻璃中框金属的材料,金属中框由S7的磨砂表面换成了抛光效果,不管是手感还是视觉上都和前后玻璃浑然一体,再加上前后玻璃与金属中框的弧度一致,让整个手机一体性非常强,算是当下屏占比最高的三星S8绝对是最全面的全面屏手机。现在三星S8低至4999元,还送价值249原厂无线快充充电底座、春节礼盒可选。

S8

三星Galaxy S8系列在安全方面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成熟的解决方案。其搭载的虹膜识别技术,进一步提升了Galaxy S8系列的安全性,除了支持解锁功能外,也能够支持解锁关键文件夹;不止如此,三星Galaxy S8系列还拥有面部识别、指纹识别及手势解锁功能,为用户信息带来安全的保障。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8采用5.8英寸分辨率2990*1440的显示屏,18.5:9的屏幕比例并且四角采用圆角处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64GB内存组合,前置800万和后置1200万摄像头,支持IP68防水,虹膜识别,面部识别和后置指纹识别。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