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月28日发布!华硕ZenFone 5 Lite偷跑:骁龙450加持!

2月12日,知名爆料大神Slashleaks带来了华硕ZenFone 5 Lite的渲染图。

如图所示,和之前曝光的一致,华硕ZenFone 5 Lite采用了18:9全面屏,背部材质为玻璃,中框为金属,双摄像头和指纹识别居中呈竖形排列,提供蓝色、红色、黑色等多彩配色。

骁龙450加持!华硕ZenFone 5 Lite偷跑:2月28日发布

配置方面,华硕ZenFone 5 Lite将搭载高通骁龙450处理器。

骁龙450是骁龙435的全新升级版,它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8核Cortex A53架构,CPU主频最高为1.8GHz,配备和骁龙625同款GPU Adreno 506,基带升级到X9 LTE,DSP升级至Hexagon 546,支持QC 3.0快充。

其它规格方面,华硕ZenFone 5 Lite配备前置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而且还有一颗柔光灯,后置配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自拍及拍照是其主打卖点之一。

该机将于2月28日凌晨2点30分在巴塞罗那正式亮相,届时ZenFone 5、ZenFone 5 Max等新机同步登场。

骁龙450加持!华硕ZenFone 5 Lite偷跑:2月28日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