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X2概念渲染图曝光 不会推出看看就好

【TechWeb报道】此前TechWeb报道过网上流出了一加新机一加X2的报道,刘作虎在第二天则发表了声明对此报道进行了辟谣,表示一加今后只做旗舰,不会推出这代X2版本。不过国外的一些一加粉丝们忍不住了,纷纷打开脑洞发布了一加X2的概念渲染图,尽管这款新机不会推出,但我们还是一起来看看歪果仁的脑洞吧。

11

该款OnePlus X2的概念图延续了上一代双面玻璃的设计,造型更为方正商务。另外也迎合了现在主流的全面屏设计元素,从图中可以看出屏占比也是非常高。概念图中的X2采用了双扬声器设计,手机背面左上角双摄像头横向排列,背部中间为圆形指纹解锁传感器和一加的品牌logo。

12

这款全面屏一加X2的设计非常精致,不过在实际实施中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全面屏和双扬声器的设计会有冲突,目前的科技研发水平实现起来难度还是很大的。另外背部的双摄像头没有凸起,也在内部构造设计方面提出了很大难度。

13

该款手机已经被刘作虎辟谣,表示不会研发,更不会发布。所以我们看到的这组概念渲染图,也可以为其他手机厂商带来一些设计灵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