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国粉丝还不死心 再次放出一加X2手机的概念图

【TechWeb报道】前不久有国外媒体传闻,一加正在准备一款一加X2手机,不过按照该品牌一贯的风格,他们是不会准备太多手机款式的,而是主要集中专注在高端领域。果然不久之后一加CEO刘作虎辟谣,表他们将会关注旗舰手机,不会制作所谓的X系列。

尽管如此,还是有媒体放出了一加X2的渲染图,应该是粉丝自己制作的,无论如何就当是看看消费者眼中一加X2应该是什么样子吧,尽管它很有可能不会到来。

QQ图片20180213084032

QQ图片20180213084036

根据渲染图展示,采用玻璃后壳材质,有双后置摄像头设计,不过LED补光灯也被分成了两个独立开孔,并不算好看。使用后置指纹识别设计,正面使用全面屏18:9屏幕占比,顶部和底部都有扬声器开孔。

QQ图片20180213084039

实际上一加的确很难有精力开发一款新的手机,因为他们主要经历都集中在一加6手机上面,这款手机很有可能明年中期登场,采用骁龙845处理器,应该维持了之前的价格区间。对于这个品牌来说,做好最关键的旗舰手机才是重中之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