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发布前全汇总 三星S9系列旗舰手机即将登场

 

【TechWeb报道】本月下旬,也就是春节刚刚过后,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一年一度MWC展会即将开始。这个展会主要是通信领域的内容,所以各项新技术尤其是新手机将会集中登场亮相,这也就是为什么智能手机企业往往在年初的CES展会不那么积极的原因了。

这次发布会上最具看点的产品是什么呢?很显然三星S9系列手机成为重点中的重点!首先三星是全球第一大手机品牌,其次S系列是三星毫无疑问的旗舰产品,是全年最重点的手机,往往会搭载三星最先进的技术和硬件,甚至对于整个Android平台乃至整个行业有引导意义。

1

那么这次的三星S9手机有哪些看点呢?在产品发布之前,已经有很多消息流出,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进行一次全面的汇总。

S9系列至少有2-3款新品

往年三星是双旗舰策略,年初的S系列虽然有多种衍生版本但并不会有太大屏幕尺寸的版本,秋季的Note系列主打大屏幕,但随着消费者对大屏幕的习惯和大屏幕手机的普及,三星的策略也在悄然改变。

2

今年S9和也延续了这种变化,有S9和S9+两款手机已经被确认,另外还有一款手机的信息刚刚流出,它也属于S9系列但并不是最主要的产品,这款手机主要针对那些对小屏幕喜爱的用户,所以整体尺寸比较小巧,更容易单手持握。它就是——S9 mini。

3

S9和S9+已经有很多消息流出了,他们均采用骁龙845处理器或者Exynos 9810处理器,拥有同样的6GB内存和64GB存储,但电池容量,屏幕尺寸和摄像头有一定区别。其中S9使用了5.8英寸18.5:9比例的QHD分辨率AMOLED屏幕,而S9+的屏幕尺寸为6.2英寸。前者使用了单独的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者为1200×2双摄像头。另外前者电池容量为3200mAh(也有说3000mAh的),后者电池容量为3500mAh。

不过现在还没有S9 mini手机的具体参数和设计,但可以肯定整体尺寸降低,因此屏幕也会降低,预计依然使用全面屏设计,不过硬件配置可能会低一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