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s确认于MWC发布 小米7同时间推出

【TechWeb报道】在本月底举办的MWC 2018上,多家厂商将会发布新一代新机。目前已知的是三星Galaxy S9、LG G7、华硕ZonFont 5 Lite、小米MIX 2s等。之前TechWeb报道过,小米MIX 2s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将会先于小米7在MWC上亮相。而今天带给大家的好消息是,小米7也会同一时间在MWC上发布。

图片1

据了解,小米MIX 2s将会成为小米的全新旗舰机型,而小米对于MIX系列也注入了极高的热情和技术,在今年MIX系列或许会是小米优先主打的旗舰系列。此次小米MIX 2s除了使用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外,全面屏设计也将进化到3.0版本。从之前网上曝光的图来看,此次小米MIX 2s将会采用屏占比接近100%的全新异形全面屏,视觉效果非常震撼。机身的额头和下巴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机身正面右上角的前置摄像头仅有一点点遮挡。

另外小米7除了同样采用骁龙845以外,也会使用18:9的全面屏设计。后置双摄也升级到了新的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达到了3500mAh,同时将会支持无线充电。

预计小米的两款新机将于3月份在国内发布,目前具体的发布时间和售价还尚未公布,TechWeb会继续跟进报道。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