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V30确认在MWC2018展会公布 没有G系列产品

【Techweb报道】最近LG手机部分的情况一直表现不佳,前不久正式宣布退出了中国市场,实际上他们已经完全停止在华的手机业务达到一年之久,但一直没有正式承认,前不久LG官方终于说出了这个消息。但不意味着他们会放弃全球市场,毕竟国内的手机竞争太过于激烈,而全球市场LG依然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1

但在高端领域,LG的表现并不理想,虽然那曾经有很多新鲜的设计元素,却始终没能火起来。根据LG海外官网的预告,他们会在MWC2018旗舰也就是月底公布一款新的旗舰手机,不过并不是G系列,而是V30。

要知道或许以后LG也不会推出G系列旗舰手机了,V系列将成为旗舰的代名词。这个系列虽然也有很强的硬件配置,但是在设计上会相对保守一些。

根据消息源表示,LG V30手机将会增加Vision AI功能,可以自动识别被拍照的对象,并且进行参数调整,已达到最佳的拍照效果。他们在数据库当中对上亿张照片进行了分析和学习,最终让该功能得以实现,另外还增加了AI语音助手功能。不过不知道具体的硬件配置。

有传闻LG由于经营问题,有可能在未来放弃旗舰手机业务,那么V30不排除是最后一款高端旗舰手机的可能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