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财源滚滚过大年 多款抢红包系统及手机推荐

 

【TechWeb报道】 转眼春节就到了,大家忙碌了一整年,终于可以回到家中陪伴家人几天。让我们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平安、喜乐、欢欢喜喜的2018戊戌狗年吧!过年期间,少不了抢红包发红包,一方面是多年来延续的过年传统娱乐项目,另一方面也是和亲朋好友互动、祝福的沟通渠道。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抢红包除了眼疾手快,有一款性能强大,运行流畅,同时具备了各种抢红包APP的手机才是关键。今天TechWeb带来的简直就是过年的最大福利,为你推荐几款超级好用的抢红包手机。有了这些手机在手,抢红包简直如开挂一般的存在,让你在新的一年收获满满,财源滚滚!TechWeb也给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祝愿TechWeb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事业顺心,和和美美!TechWeb给大家拜年啦!

中兴天机Axon M

中兴天机Axon M采用了折叠设计,同时拥有两款完全一样的屏幕,在各个场景下都有着非常大的发挥空间。在过年抢红包的时候,这款手机可以堪称“抢红包外挂”,左屏工作号抢同事群的红包,右边家庭号抢家族群的红包。单号使用的用户也可以注册一个小号,用主号邀请进群,通过双屏模式实现同时抢红包!不仅让你收入翻番,还能体会到独特的抢红包乐趣。

另外,中兴天机Axon M还可以让你在聊天的时候抢红包,看新闻的时候抢红包,甚至连“吃鸡”的时候都可以不错过任何一个群内红包。A屏开启微信,B屏进入游戏,过节游戏两不误。在这一点上,中兴天机Axon M可以说犹如物理外挂般的存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