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财源滚滚过大年 多款抢红包系统及手机推荐

 

魅族Flyme系统手机

Flyme系统一直有红包助手的功能,还有一声独特的“红包来了”,让你随时随地一不小心就成为众人的焦点。

搭载了Flyme系统的手机在这里推荐一下魅族 Pro 7 Plus。魅族Pro 7 Plus搭载了联发科X30处理器,十核心CPU设计能够提供更加强大的多任务能力。即使是在游戏中收到红包的提醒,切换到支付宝或微信中去抢红包,也不会造成延迟等情况。所以说过年抢红包的利器,搭载了魅族Flyme系统的Pro 7 Plus自然能算一席。

另外,如果用iPhone的同学,尽管iPhone在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都很出众,但没有越狱的iPhone目前还没有抢红包的软件支持,所以还是锻炼下自己的手速吧。在文章的最后,TechWeb祝愿大家都能在过年的时候抢到大红包,财源滚滚,喜气洋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