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版Animoji来了 确认S9将加入该特性

【TechWeb报道】自iPhone X上市后,其全面屏设计和全新面部识别让很多人感觉科技感十足。而由前置原深景摄像头带来的新功能Animoji也让众多iPhone X玩家玩的兴致勃勃。Animoji动话表情也开创了用户全新的交流方式,感受到了新的乐趣体验。

目前据外媒报道,三星即将在月底MWC上推出的新机Galaxy S9,该款新机将增加一个新的功能,就是类似iPhone X的Animoji功能。

韩国媒体表示,S9将拥有比Animoji更为先进的全新3D动画表情功能,该功能可以理解为3D版的Animoji。和在iPhone X上使用相似,用户可以从各种3D角色中选择,然后使用Galaxy S9的面部识别传感器对人脸进行跟踪、录制。

该功能将会在月底MWC上的三星发布会上进行特别说明,同时其最终名称也将在发布会上揭晓。该功能支持Galaxy S9和Galaxy S9 Plus两款机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