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20 Plus信息遭曝光 新旗舰待机更持久

【TechWeb报道】2月17日消息,华为每年都会推出不少新机,但是最受大家关注的则是mate系列与P系列旗舰手机,近日在网上有网友曝光了华为P20的相关消息,18年的新旗舰有更多信息展示在我们的面前。

图片1

华为18年的开年计划是于3月27日在巴黎公布三款代号为“Emily”,“Charlotte”和“Anne”的新手机,但是网友们关注的重点却是华为的上半年期间机P系列,根据开发者社区曝光的消息,有一位网友称拿到了华为P20 Plus的官方固件,在固件中发现了华为新旗舰的“秘密”。在固件包里有一个名为“Always on Display APK”的文件,也就是说在P20 Plus中将继续支持屏幕常显功能,不过会不会采用高端机“标配”的OLED屏幕仍是未知数。

除了屏幕的消息外,网友们还发现了更多信息,华为P20 Plus可能将使用容量为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为这款屏幕提供更长的续航时间;P20也将使用容量为3320mAh的电池,同时这两款新机将会搭载华为最新的操作系统,基于Android 8.1的EMUI8.1。

这款旗舰的发售时间没有公布,不知在3月份会不会有更进一步的P20消息,大家可以关注网站,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消息。(潘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