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手机新专利曝光:专为滑盖设计

【TechWeb报道】2月19日消息,日前,黑莓申请的一项相机设计的专利获批,根据曝光的专利设计图片,这款专利是专为滑盖手机设计。

TIM图片20180219100131

图片源自网络

该专利涉及到了一个相机系统,可以在一个类似于黑莓Priv的滑出式QWERTY的手机上工作。

在滑盖的上下两部分上均有摄像头开孔,据了解,滑盖上部的摄像头属于正常的手机镜头,而下半部分则是一个“转换镜头”。

当滑盖滑出后,该手机可通过后置的常规镜头进行拍摄,而当滑盖合并时,这个转换镜头就派上用场,相机和转换镜头的结合可以给后置镜头提供额外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专利的提交时间为2016年,现在黑莓已经被TCL收购,至于黑莓是否会推出类似的手机,目前还不得而知。(二两)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