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硕ZenFone 5旗舰新机曝光:骁龙845搭载32G存储

【TechWeb报道】2月19日消息,日前,华硕ZenFone 5系列新机又有新型号被曝光。安兔兔基准测试应用程序在数据库中发现了一款型号为Z01R的神秘新机。

1

这款ASUS Z01R新机在安兔兔后台的跑分成绩为238129,预装Android 8.0.0版本系统,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平台,GPU型号为Adreno 630。

此外,该新机采用的6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骁龙旗舰845搭载32GB存储。屏幕分辨率为2246×1080像素,最高主频高达2.8 GHz。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华硕将在今年MWC2018大会上发布最新一代的ZenFone系列新机,具体时间为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7日晚上19:30分(即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2点30分)。(二两)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