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投资黑鲨游戏手机曝光 骁龙845+8GB运存性能强大

【TechWeb报道】之前TechWeb为大家报道过,小米参与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让网友们非常期待。当时在南昌黑鲨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中,可以看到小米公司占据了一席,在其高管列表中,也可以看到孙昌旭出任了该公司的监事会主席。在去年9月,雷军亲口承认孙昌旭加盟小米,担任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

就在近几日,国内安兔兔跑分平台的数据库中出现了这款黑鲨手机的详细配置,其中引人注意的是该机采用了骁龙845处理器,CPU为Adreno 630,运存8GB,机身存储32GB,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这样的配置可以说性能非常强大了,运行目前几款主流的大型手机游戏完全不会有压力。

作为一款主打游戏的手机,黑鲨手机的硬件配置相信应该是最重要的。从曝光的信息来看,黑鲨手机的配置参数基本上为2018年的主流旗舰水平,而从系统和软件方面,这款手机也会对于游戏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TechWeb会跟进报道,之后会为大家带来关于黑鲨手机的报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