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三款新机曝光 月底MWC 2018见

【TechWeb报道】在本月月底的MWC 2018上,索尼将会带来新机大家都清楚了。之前TechWeb曾报道索尼至少会有一款新机出现在MWC上,而今天带来的消息,基本可以确定将会发布三款全新机型。

据GeekBench跑分网站的消息,有三款新机出现在了该网站的跑分页面中。这三款新机的型号分别为H3123、H4113和H4213。三款新机均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预装了Android 8.0系统,其中H3123和H4113配备了3GB内存,H4213位4GB内存。

目前基本可以确定这三款机型均来自索尼,同时均定位中端,这三款机型都将会在本月26日正式发布。

骁龙660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虽不及835和即将露面的845那么强劲,但2.2GB的主频在性能中也算不错了。对于索粉来说,这三款机型的亮相相信会非常让让人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