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9将于3月16日上市 有256GB版本

【TechWeb报道】本月即将召开的MWC2018大会上,三星即将带来备受全球关注的全新旗舰Galaxy S9和S9+。目前该旗舰的外观设计和详细配置参数已经完全确定,今天TechWeb带给大家的消息,则是该机的正式上市时间。据外媒报道,三星S9将在2月28日开启预订(韩国运营商),3月16日正式上市。这也意味着三星S9系列在发布之后的半个月就会开始销售。

图片1

另外在售价方面,三星S9和S9+相比之前的S8系列会有小幅度上涨。预计价格在740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6530元起。另外,S9的全球首销会有可能会在3月16日提前开始,全国各地的运营商将会提前一周开启预订。目前也已经确定,Galaxy S9+将拥有256GB版本,而Galaxy S9最高仅有64GB版本。至于128GB版本是否存在还需进一步确认。

图片2

据悉,三星Galaxy S9将首次加入和iPhone X较为相似的Animoji动话表情功能。配置方面,三星S9将沿用S8和Note 8的“全视曲面屏”设计。尺寸较S8相差不多,同时也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配置方面,三星S9采用了5.8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960x1440像素。屏宽比依然保持了18.5:9这个略“长”的设计。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4GB+64GB运存起,背部为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支持F1.5/2.4可变光圈以及OIS光学防抖。前置800万像素,3000mAh电池容量。S9+的屏幕尺寸增加到了6.2英寸,6GB内存,同时背部采用了1200万像素双摄,电池容量增加到了3500mAh。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