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20工程机曝光 取消前置指纹识别和3.5mm耳机接口

【TechWeb报道】之前TechWeb报道过,华为已经确定将于今年3月底在法国召开新品发布会,在会上发布P20系列新机。此前也在网上曝光了不少关于华为P20的各种谍照。近日外媒又曝光了一组P20的真机谍照,不过这回的谍照和之前曝光过的完全不同。

图片1

此次曝光的真机谍照号称是华为P20的工程机,可信度较高。从照片中可以看到P20并没有采用和iPhone X类似的“刘海”异形屏,而且后置为双摄像头,并不像此前传言的三摄。此次P20取消了正面指纹识别,同时3.5mm耳机接口也没有得到保留。

图片2

比较有意思的是,此次曝光的P20谍照,机身正面、背部及侧面都没有看到指纹识别模块,据猜测有可能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另外机身右侧采用了虚拟音量按键的设计,有些别出心裁。从屏幕来看,P20采用了18:9的全面屏设计,机身的额头和下巴都较窄,看起来更加圆润。另外,机身底部配有双扬声器和Type-C接口。

目前从曝光的消息来看,华为此次发布的不仅只有P20一款机型,很有可能同时推出Plus版本。据悉Plus版本将搭载后置徕卡三摄像头,具体情报还需进一步确认。配置方面,P20搭载了麒麟970AI处理器,6GB内存,预计售价将超过4000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