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有福同享:三星高端手机不再独享全视曲面屏

【TechWeb报道】三星在制造屏幕上,一直走在同行的前列,比如去年的全视曲面屏,成为了自家旗舰系列智能手机的主要卖点之一。时隔一年,三星终于面向自家中端手机提供全视曲面屏的供应。

比如在今年年初,三星的两款中档手机Galaxy A8(2018)和Galaxy A8 +(2018),就搭载了三星的全视曲面屏亮相,准确意义上来说,三星提供的是平面OLED显示屏,并非Galaxy S8那样的弧形边框。

1506992

根据The Investor的一份报告,三星今年全系列的智能手机都将配备全视曲面屏,但是与旗舰Galaxy智能手机中的弧形全屏显示不同。因为中端手机利润率很低,所以要采用这种更便宜的显示屏。

虽然三星显示器占据了移动OLED市场的主导地位,市场份额超过95%。但中国显示器制造商近年来在OLED市场上向三星提出挑战,三星也是不断做出调整,来应对新兴对手的挑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